栏目导航
联系我们
地 址:内蒙古农业大学
电 话:0471-4301371
联系人:石凤翎
邮 箱: sfl0000@126.com
胡秋芳

 

胡秋芳,女,汉族;1957年7月——,鄂尔多斯人。2003年7月毕业于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“农业推广专业”,获大专毕业证。1983年3月调入原内蒙古农牧学院草原科学系,现任内蒙古农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牧草药植教研室实验师。

长期从事实验室的管理和草业科学专业、水保等专业有关课程的试验实习准备等工作。制作“牧草及饲料作物种子标准样品”种子册,共收集各类植物种子500多种,塑封幼苗标本80份。先后独立或与其他教师合作发表科技论文10余篇。2001年参加王立群老师主持的“植物多媒体网络课件制作”,获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,同年被评为学校“优秀女教工”。2002年参加校内教改课题“牧草学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环节的改革与实践”的部分工作。  

加入时间:2009-06-09 16:01:47   点击:

上一条:徐军